八八

退圈弃号

【黑遍全联盟】全职表白十一连

*新人第一次写,多多包涵
*一个小短篇
*这个脑洞是来自于和某写手讨论如何使剧情不拖拉,而产生的
*若ooc致歉,私设有
*吐槽向
*cp  周翔  喻黄  肖戴  肖孙  双鬼  高乔  王高  包罗  杜唐  刘卢  韩张  双花  伞修
       请注意避雷 不喜请轻喷

---正文---
孙翔:周泽楷,你是不是喜欢我
楷楷:……
全剧终

喻文州:少天,你是不是喜欢我
黄少天:那当然啦,队长你虽然是个手残但是脑子很好啊,也不像叶修那家伙一天到晚嘲讽嘲讽……
全剧终

肖时钦:小戴,你是不是喜欢我
戴妍琦:喜欢你的不是孙翔吗
全剧终

吴羽策:李轩,你是不是喜欢我
李轩:我把你当兄弟,你却?
全剧终

高英杰:一帆,你是不是喜欢我
乔一帆:啊?我我我……我不敢和王杰希前辈抢英杰的
全剧终

罗辑:包子,你是不是喜欢我
包子:我觉得水瓶座和处女座完全不搭啊
全剧终

唐柔:杜明,你是不是喜欢我
唐爸爸:哪个臭小子喜欢我女儿啊
全剧终

刘小别:瀚文呐,你是不是喜欢我
黄少天:瀚文还是个孩子呢,你思想能不能正经一点啊,你想带坏我们瀚文吗……
全剧终

韩文清:张新杰,你是不是喜欢我
张新杰:十一点了,睡觉
全剧终

张佳乐:大孙,你是不是喜欢我
迎面扑来一个吻
全剧终

叶修:苏沐秋,你是不是喜欢我
叶修并没有等到苏沐秋的回答
全剧终

---END---
第一次写不知道合不合各位佬爷的胃口呢
脑洞还有很多
喜欢的能不能给个小蓝手小红心呢

评论(7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