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八

退圈弃号

【叶乔叶】喜欢你,占有你1

*梗来自于QQ空间一个攻被受反攻的故事
*最近原po沉迷独占,可能会出现“他是我的英雄”这样的句子,如侵删
*严重ooc!私设有
*最后有婴儿车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“呵吊车尾”
“垃圾买水去”
“我看你玩这么差还是早点放弃得了”
“呵呵再过不久那个吊车尾就可以走了”
灰暗的房间里,乔一帆蜷缩在墙角。谩骂、嘲讽、讥笑……那些挥之不去的声音一遍遍在脑海里重复,又重复。双手抱住头,柔顺的头发被紧紧攥住,那个少年似乎打算凭借强烈的痛感去缓解内心的恐惧、压抑、还有恼怒……泪水在眼眶里打转,牙齿用力地咬住下嘴唇,他正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,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经理已经找我谈过了,过不了几天,我就与微草再无关联。从今往后,离开微草,我该去哪 ,我该干什么,我该如何面对英杰,这些问题我都还没有答案。心中唯一明了的,就是要把鬼剑士玩下去……
“对了,鬼剑士...”少年好像想到了什么,颤抖着起身,眼里闪着微弱的最后一丝希翼。
“我,我要去找前辈...”

您的好友【一寸灰】已上线
『一帆,你来啦』叶修双眼微眯着盯着屏幕,嘴角不自觉的有些上扬,一手拿着烟支住头,一手飞快的敲击着键盘,喃喃道“这小鬼其实还挺有出息的,可是微草那边好像……”
『前辈』
『我,可以来找你吗』
“啊,果然是这样的情况”
『可以啊,一帆』
“我可是很看好你呢”
那一刻,君莫笑在乔一帆眼中是那样耀眼,就像是英雄一样,是自己在漆黑的夜里独行时,拯救自己的明光。从叶修那里,乔一帆第一次看见了希望。

没过几天,乔一帆就来到了H市。安排妥当后,乔一帆就这么着在兴欣训练了,每天和大家一起讨论讨论荣耀,偶尔大伙儿出去搓顿饭,日子好是安生快活。唯独有一点奇怪的是,叶修好像对乔一帆格外关照。
“一帆过来过来,我给你整理了份阵鬼的资料”
“你这个地方,应该这样打……”
乔一帆发现,他在叶修的帮助下进步的很快,看着屏幕中的画面,君莫笑与自己的一寸灰并肩作战着,一个主输出,一个辅助。副本中的boss刚刚被刷掉,一寸灰站在君莫笑旁边,看着他摸装备。那一刻,他希望自己能永远站在叶修身边,在他打出的绚丽光影里辅助他,永远都不要离开他。

这一段时间里,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,叶修教乔一帆时脸上的神色与从前大不一样。有对荣耀的狂热喜爱,有因看到一帆进步的欣喜,更深的,还有一丝宠溺。
而乔一帆回应叶修的,是感激,是崇拜,以及深深的依赖。乔一帆把自己对叶修的爱意毫无保留的表现了出来。
真是个天真的少年。

情人节那天兴欣众人一起吃晚饭,陈果感慨着自己的单身,催促唐柔赶紧找个男朋友,随后话题一转:“咳咳,叶修啊,我看你最近和小乔……那个……嗯……你们……”
“对,我是喜欢乔一帆啊”
“啊啊啊?!前辈?”
“一帆他温柔,懂事,善解人意,还很有天赋,我怎么就不能喜欢一帆了。再说了,一帆你难道不喜欢我么?”
“我,我喜欢,喜欢前辈的”
乔一帆“危襟正坐”在叶修身旁,脸红扑扑的,拘束而又局促不安的样子惹人心生爱意,像只刚刚断奶没多久的小奶狗,可爱又天真。

那一夜,他们正式确认了关系。
那一夜,叶修脱下宠溺模样下的伪装,暴露出他的野性,他的占有欲,以及性欲。
那一夜,叶修房里充斥着着sex的味道,不堪入耳的声音接连不断,粘稠的液体满地都是。
“我想要肆意地蹂躏你,强奸你,占有你。”叶修趴在一帆耳边,轻轻吐出这句话。
喜欢上叶修,其实也是一件危险的事情。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作为一个乖宝宝,我不想把sex的场面描写的太详细,各位请自行脑补
后面会写到小奶狗变小狼狗,叶修被反攻的故事,开车其实不太愿意写,但是剧情需要,所以下章也会有的
学习很忙可能会长弧qwq
各位读者佬爷若是喜欢,请点小红心小蓝手以示鼓励啦

评论(7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